人員培訓輔導考證,月子照顧到府服務

月子服務簡介

簡介

女人一生中有三次改變體質的機會,一是初潮期、二是生育期、三是更年期,在這當中最重要的首推是生育期,女人最重要的「月子黃金照顧期」是產婦媽咪健康轉變點的最佳機會!找到正確的坐月子方法,可以讓產婦媽咪越生越健康並將自己調整到容光煥發、身心健康。工會用最務實的態度訓練服務人員,每一位月子服務人員都具備完證照及研習時數。

月子服務人員到您府上協助生產後的家庭,快速的進入狀況,熟悉的環境是最適合坐月子環境。有服務人員協助照顧剛生產完的您與小寶寶,也提供月子餐及簡易家事服務。安心的將身體調養至最佳狀態,與全家人一起適應有寶寶加入的全新生活。

服務流程

  1. 預約登記:準媽媽來電預約詢問或網路登記,將有工會人員為您作說明。

  2. 服務說明:督導人員回電為您進一步介紹服務內容,並根據您的需求討論適合的服務方案。

  3. 簽訂合約:督導人員將陪同坐月子人員,針對您的個人需求,詳談服務細節,並簽訂合約。工作人員透過電話、簡訊、留言聯繫您,皆未在一定時間內得到您的回覆,將視同您自動放棄,我們將不再提供服務。

  4. 開始服務:請於生產前來電告知開始服務時間,坐月子人員將於您回家當日到府提供服務,若您產期提前或延後,預定的月子人員仍在服務其他產婦,我們將協助調派其他月子人員支援。如果服務期間有任何問題,隨時可以與工會督導人員溝通。

  5. 服務結束:工會將進行電話滿意度調查,作為未來服務改進的方向,提供更符合需求的服務。

          提醒您:近來發現,許多人打著工會培訓的名號在外提供服務。

在此澄清,經由工會培訓的坐月子人員有三種狀況--
A.培訓遴選通過:領有結業證書,經由工會安排工作,陪同媒合簽約提供服務。
B.接受培訓,但遴選不通過,未領到結業證書,且未經由工會陪同簽約。
C.遴選通過,但後續服務品質不佳,退出系統。
未透過工會自行與您簽約者,可能屬於B C類的人員,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來電與我們確認!

 

 

 

服務內容

新生兒照顧:餵奶、洗澡、口腔清潔、嬰兒按摩、臍帶護理。

產婦照顧:協助母乳哺餵、乳房護理按摩、熬擦澡用品(薑水 或大風草)、子宮按摩。

月子餐製作:產婦三餐飲食調理、點心、茶飲烹煮(中藥材、食材費用皆為實報實銷)。

 小家庭晚餐:3-4人份小家庭晚餐,含三菜一湯(除月子餐外,可增加1-2道家常菜及湯品)

食材採買:依使用者需求,由家人準備,或坐月子人員提供採買服務(食材需自費)。

簡易家事:地板清潔、產婦起居室及客廳、廚房、浴廁清潔整理、倒垃圾、收納。

衣物清洗:新生兒貼身衣物手洗,產婦及家人衣物以洗衣機清洗。

 

服務需求登記

若您要線上登記「坐月子」,請連結到 https://hcmccu1520.webnode.tw/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聯絡我們

新竹市月子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

hcmccu1520@gmail.com

新竹市北大路22號4樓之2
上班時間: 星期一至五 9:30-17:00

03-5265126
0936345183
LINE ID 5313176(加入時告知詢問項目及真實姓名)

搜尋網站

© 2014 版權所有。

Make a free websiteWebnode